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召开工作安排会议
2018-10-25 10:22 杨海峰 
[字号: ]

时至金秋,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于10月24日下午六点在会议室召开本学年的第一次例会。这是继招新活动后,心协第一次正式工作安排规划例会。心协负责老师彭彪彭老师,各干部,以及18级新成员均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着力于解决新生对心理协会的疑惑,以及各部门工作的性质,工作内容,以及心协活动室开放后各部门成员分工等问题。各新成员针对心协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各部门成员进行激烈的讨论。由各部门明确指出心理协会的宗旨,就是为广大校友解决心理方面的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