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16级老成员欢送会
2018-10-18 22:59 杨海楠 付福娟 李双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字号: ]

2017年10月17日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于颂雅楼二楼为16级心协成员举办欢送会。此次欢送会汇集16级,17级干事成员,以及我们18级新成员。在这离别的晚会上,我们心协发生着自己的故事。

首先,开场的专属心协暖心小视频播放之后,心协的负责老师彭彪老师进行了讲话,感谢16级所有成员对我们心协的付出 。会长马成功同学对活动进行了发言,以及我们的16级学长学姐们对小萌新的赠言。

活动现场,每个部门都精心为欢送会准备了节目,唱歌,吉他演奏,小品等等。即使即将面对的是离别,大家依旧沉浸在表演与游戏的欢声笑语中。

即使我们每年都会面临成员换新,可无论是否还在心协工作,作为心协的一员,心协一直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