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户外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14-11-10 11:07  
[字号: ]

为提高心协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丰富校园文化和同学的业余生活,2014年11月9日,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财大后山进行了一次户外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心协指导老师陈凡莹全程指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进行了简单的团体互动之后,在场的同学随机分成四个小组进行活动。本次活动形式简单多样,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我爱你VS不要脸”、“手解千千结”、“扯龙尾”等活动嗨翻全场,而“以人为椅”的活动更是让各小组的凝聚力和协作性达到了高峰。本次心理辅导活动让同学们在快乐互动中体验到了人际交往中沟通的快乐、信任的支持、团结的力量,让同学们在放松的同时体验到了分享、合作、积极参与的乐趣,也使许多最初互不相识,拘谨陌生的同学,随着活动的展开,慢慢放松下来,互相认识、逐渐了解,由对他人的信任形成团队意识,最后齐心协力面对困难,完成竞赛,为自己所在的小组赢得荣誉。在这一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投入,真实地表现自己,真诚地与小组成员互动,每个人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和成长,收获了一份特别的友谊。

下午四点,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