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青春洋溢激情,团结造就奋进”心协篮球比赛
2018-04-16 15:09  
[字号: ]

为了加强心协内部成员的交流联系,增强团体之间的凝聚力,协作力,四月二号下午心协在篮球场举办了协会第一次内部篮球友谊赛。

下午六点左右,比赛开始。由外联部,秘书部,组策部共同组成的潮人队和新闻部,宣传部,财务部一起组成的晨曦队在赛场上奋力追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认真而开心,其余同学也为了喜爱的队员们呐喊助威,现场一片欢欣。中场休息时,随机抽取女生进行的投球比赛,也同样精彩。最终,晨曦队取得胜利,这场激烈的比赛也落下了帷幕。

最后,全体心协成员留影纪念,至此,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