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心协参加催眠讲座
2014-04-11 10:53  
[字号: ]

 

调理呼吸,放松心情,与催眠师共建心灵契约,感受“人体钢板”的催眠体验在4月11日下午贵阳中医学院举行,心协15名同学参加了主题为《你所不知道的催眠世界》讲座。讲座由贵州心理催眠学院的创始人,美国NGH催眠协会认证国际催眠导师周振华教授主讲。讲座分为放松训练、催眠原理讲解、现场演示和体验、现场提问四个环节。讲授人通过通俗幽默的语言,层层拨笋式地演示了催眠现象,并充分调动现场听众的多种感官,指导大家在催眠状态下,体验自我悦纳的心灵成长过程。谈及被催眠的感受时,一位志愿者说"感觉很放松,全身很软,其实不像睡着,我也知道身边有人站着,就是睁不开眼睛"。一位老师也激动地说出了催眠后的感觉,她说她基本可以根据周老师的描述想象出场景。老实说她被唤醒之后感觉很放松,心情十分舒畅。

这场讲座,不仅丰富了心协学生的见闻,也拓展了大家的视野;不仅了解了催眠的心理学知识,也学会了若干催眠的技巧,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