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组织开展“525”户外心理游园活动
2014-05-28 09:33  
[字号: ]

根据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工作安排,5月26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花溪新校区举办了一场户外心理游园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爱的抱抱,微笑捕手,放飞心声等。心协指导陈凡莹老师以及心协的成员都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到处都洋溢着笑声,有与心协成员扮演的灰太狼和红太狼合影时有笑声;有参加放飞心声活动时的笑声;有写上自己心愿祝福的笑声。整场活动生动有趣,充满温馨,现场热闹非凡。同时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心理中心老师现场为同学做心理测试和咨询,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在大学里生活。

本次活动由心协组织策划部进行策划,各部门配合实施,体现了心协团结一致,积极工作的良好局面,为本次活动圆满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活动的开展也加强了我校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宣传了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理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