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测评>>心理测验>>正文

你的自信来自哪里?
2015-06-17 14:57  
[字号: ]

你在客厅装修上重视什么?


A.我很重视客厅装修的精致和格调,尤其重视细节的处理

B.喜欢安很多镜子或者至少得有一面很大的镜子并且挂很多我的照片

C.我客厅的装修都选择最好的品牌,我深信会赚钱的同时也要懂得会花钱

D.我喜欢将客厅装修得简约、实用,不喜欢有多余的累赘的东西

选A:你是重视情调的人,亲情与友情深深包围着你。你最大的自信,来自于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过一个有品味的人生,才能凸显你的能力。但是生活一旦被人际关系困扰,常使你受到打击,因为在感情方面,你是个理想主义者。

选B:你的自信来自于别人对你的肯定。你认为要在良久的人际关系中维护自尊,衣着和言行非常重要。别人对你投射赞赏的眼光,会使你充满自信,因此你在追求时尚流行的同时也有自己坚守的道德原则。

选C:你有很多雄心壮志,深具野心要完成许多工作,因为你的自信来自于能力得到充分体现。你不怎么关注自己的行为举止,看来让人觉得有些粗鲁。由于你太过于实际又不懂掩饰野心,常使人认为你是贪心、势利、又无趣的人。

选D:你的自信来自于高效率的工作,你会花许多心思计划和安排,因此当你采取行动时,已有相当成熟的方案。你是很好的策略性人物,尤其对重要事件,从来都不马虎,即使是参加一般的会面,也会仔细考究穿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