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咨询预约>>咨询须知>>正文

来访者须知
2014-03-24 16:33  
[字号: ]

衷心的欢迎您选择专业咨询,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为了使咨询工作能够更加顺利进行,请您仔细阅读如下的咨询守则和有关说明,如果没有异议,请您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中心来访者登记表》下方签字。谢谢合作!

1.请您如实填写来访者登记表,如由您个人原因填写失误或不真实造成的后果,本中心不予承担责任。

2.每次咨询时间为50分钟。咨询需要提前预约,如更改预约或其它情况的变动请提前24小时电话通知本中心,并与咨询师协商。

3.根据来访者具体情况,咨询师会制定最合理有效的咨询疗程和时间,一经确定,来访者请按时出席,对自己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也珍惜咨询师的精心劳动。

4.心理咨询工作中的案例记录、测验结果、信件和其它相关资料,均属专业机密信息,我们会严格遵守保密原则,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地为您保密。若心理咨询过程中,一旦发现您有危及自身和(或)他人安全的情况,我们将采取必要措施,尽量防范意外事件的发生,必要时通知您的家人或有关部门或进行转介,或与其他心理咨询师进行磋商,但我们保证将有关信息的暴露程度限制在最低范围之内。

5.来访者的权利与义务。

来访者有权选择咨询师以及确认咨询师的职业资格,有权中止咨询。

来访者有义务如实向咨询师说明情况,提供与自己心理困扰有关的真实信息;要按共同商定的时间表进行工作,如有更改要事先通知;要按时完成家庭作业,不试图与咨询师在咨询室外建立关系(一般情况下来访者不得索要咨询师的个人联系方式)。

6.咨询期间如果遇紧急情况,请拨打本中心咨询电话:6910067

7.开放咨询时间老校区下午3:00—5:30(周一至周五)。

新校区下午2:00—4:30

8.本中心保留本协议最终解释权。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