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咨询预约>>咨询须知>>正文

心理咨询工作流程
2013-11-12 10:39  
[字号: ]

1、预约:严格执行预约制度,由专人负责学生的预约。来访者尽量提前预约,可直接来咨询中心预约或通过电话预约。

中心地址:贵阳医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北京路校区)

预约电话:6910067(如果来访者不能在预约时间到或是要更改预约时间,请提前24小时通知)

2、登记:登记来访者预约的咨询时间及想咨询的问题类型。

3、排序:来访者自由选择咨询师或根据来访者问题类型由咨询中心安排咨询师,并确定咨询时间。

4、咨询:咨询前咨询师须对来访学生情况有大体了解,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会谈结束后须确定是否需要进行下次会谈。
    5、 效果评估与反馈:对接待的学生要有效果评估,并做好效果反馈工作。

6、记录:详细记录对来访者咨询过程中的相关内容(包括来访者姓名、来访时间、地点、内容)。

7、存档:对咨询的相关资料,分类进行保密管理,由专人负责,未经中心主任同意,任何人均不能接触个人咨询资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