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咨询预约>>咨询须知>>正文

什么是心理咨询?
2013-11-12 10:36  
[字号: ]

心理咨询是运用心理学的理论和方法,通过解除咨询对象(即来访者)的心理问题(包括障碍性心理问题

和发展性心理问题),来维护和增进来访者的身心健康,促进个性发展和潜能开发的过程。

帕特森认为,咨询是一种人际关系,在这种关系中,咨询人员提供一定的心理氛围或条件,使对象发生变

化,作出选择,解决自己的问题,并且形成一个有责任感的独立个性,从而成为更好的人和更好的社会成员。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有专、兼职老师为大家提供免费咨询服务,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

 中心地址:贵阳医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北京路校区)

 预约电话:6910067(如果来访者不能在预约时间到或是要更改预约时间,请提前24小时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