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带队到贵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调研交流
2020-10-24 14:30  
[字号: ]

为扎实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10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战勇率基建处、设备处、国有资产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人员部分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一行22人赴贵州大学调研交流。贵州大学党委书记令狐彩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贵州大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于松主持。


     此次调研交流包括现场座谈和实地走访。在贵州大学贤正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令狐彩桃副书记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贵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学校重视心理工作的举措,指出了贵州大学与贵州医科大学的深厚渊源,希望今后两校的交流合作向具体化、纵深化推进。

   

战勇副书记作了讲话,他表示贵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作为省内标杆,很多做法有特色、有成效、值得我校借鉴,希望从以下六方面向贵州大学交流取经:心理中心机构设置、场地建设和日常管理;心理咨询和危机干预体系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贵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冉龙彪和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艺明分别介绍了各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我校心理中心王艺明主任、彭丹副主任及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妤煜等分别发言,与贵大会人员就双方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中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战勇副书记一行在贵州大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走访考察了心理中心场地规划、人员配置、心理功能室建设、软硬件配备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双方联系,拓宽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思路,有利于我校开创“心理育人”新格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