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我校与北京大学六院联合开展临床专业新生心理健康调查研究
2019-09-10 09:39  
[字号: ]

为了了解我校临床专业新生心理健康状况,评估临床专业新生心理健康存在的问题,更好地促进新生心理健康的发展,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北京大学第六医院联合开展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中国-中美洲青少年精神疾病预防和干预措施推广研究》继续推进。

97日至8日,开始进行心理调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工作人员和来自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的5名研究人员一起选取临床专业部分新生500名发放了心理健康调查问卷。

通过此次调查,掌握了临床专业新生心理状况,通过对调查数据的统计与分析,对于后期预防和早期干预大学生心理问题起到指导作用,为我校各级人员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