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王艺明主任荣获贵州省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奖二等奖
2019-01-09 17:49  
[字号: ]

1月8日下午2点,贵州医科大学科技工作会议在道德讲堂举行。会上,对我校2018年获得立项的科研项目,立项建设的科技平台、创新团队,以及2017年发表的科技论文、授权专利,所获科技奖励进行了表彰。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艺明教授主持的项目《心率变异性技术在“双心”疾病中的临床转化应用》荣获贵州省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奖二等奖。

本项目通过推广应用,促进了我省精神疾病骨干人才、创新人才的培养,通过成果的转化推广应用,加强了学科建设,在省内精神领域起到了引领作用,成果的转化对我院精神疾病学科建设、临床实力的提高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在王艺明教授的带领下,贵州省重性抑郁障碍精准诊疗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获批立项,该基地对于整合国内外先进技术、提升我国精准诊疗和预防重性抑郁障碍提供新的思路,从而对研发新型抗抑郁药提供新的思路,从而对研发新型抗抑郁药提供基因靶点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以利于促进区域性防治重性抑郁障碍,助推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