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心理辅导员心理委员培训会
2018-11-28 10:12  
[字号: ]

为了有效发挥我校大学生四级心理健康网络体系的作用,提高我校心理辅导员心理委员业务能力,11月26日下午16:00,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邀请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心理科夏光源主治医师在大学生校区X4305教室举办了题为《大学生常见精神障碍识别》的培训,彭彪老师主持本次培训,我校心理辅导员、心理委员及心理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随后,夏光源医师以结合具体事例,生动详细的为学生们讲解了精神障碍的症状,如何识别大学生常见的精神障碍。夏医师认真投入、诙谐幽默的演讲,让在场的师生们受益匪浅,引起大家的广泛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讲座使我校心理辅导员心理委员对大学生精神障碍的症状有了全面的认识,使广大心理辅导员和心理委员掌握了大学生常见精神障碍识别的方法,为我校心理健康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