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双11系列活动
2018-11-13 10:03 付福娟  心协
[字号: ]

2018年11月11日,贵州医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心理健康协会、温心之声心理热线面向全校师生举办以“双世依你,消费以理”为主题的双十一特别活动。活动宗旨在于让同学们正确对待恋爱与消费。

活动于下午三点整在悯农堂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心协精心为大家策划了三个小游戏,分别是爱的抱抱,分组踩气球,我是你的眼。游戏的欢声笑语吸引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本次活动。更有双十一告白墙,让同学们写下心中所念之人。晚上七点,温心之声所主办的假面舞会开始,参加晚会的同学人手一个面具。现场,大家跳交谊舞,抖音热舞,让同学们双十一不感受孤独。随后带领参加活动的同学参观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泄室、沙盘室等功能室,并进行了讲解。

本次系列活动使我校大学生对大学的恋爱和理性消费有一个深层次、全方位的认识,有利于他们形成正确的恋爱观、消费观,合理恋爱,抵制不良校园贷款。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本次系列活动充满了乐趣,不但让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不再感觉孤单,同时也让他们明白爱情需要合理表达,双十一需要理性购物,当情绪不好时可以来心理中心利用宣泄室沙盘室调整心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