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举办“百人夜跑,跃动青春”活动
2018-09-30 11:08  
[字号: ]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深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鼓励贵医学子走出寝室,走向运动场,释放压力,找回自我。9月29日晚19:00,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在学校体育馆露天广场举办百人夜跑,跃动青春”大型夜跑活动。“温心之声全体成员带领500余名同学一起完成了本次夜跑。

    参与人员首先在体育馆一楼集中排好队,每支队伍由一名工作人员领跑。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全体人员满怀热情向前奔跑。奔跑途中,同学们奋力前行,一路上荧光闪耀,在奔跑中忘掉烦恼,丢掉压力,快乐相伴。

在每一位工作人员辛苦付出和每一个同学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成功举办,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获得了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明白了相互鼓励,共同坚持,就能到达终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