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招新圆满结束
2018-09-22 20:59  
[字号: ]

9月20日下午18点7401教室和7402教室,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行招新活动面试。此次面试共有100多名大一新生参加。在正式面试之前心协副会长杨蓉蓉简单的介绍了心协,随后心协负责老师彭老师上台更加详细的介绍心协的主要工作和性质。

在彭老师介绍之后,心协各部门部长给在场来面试的18级同学们介绍自己的部门。缓解紧张氛围之外,让他们认识自己的部长以及部门。

之后,便是同学们进入面试点,开始进行面试。面试现场,大部分同学还是以比较轻松的状态来回答我们面试官的问题。各位面试的部长也尽量不让他们紧张。

面试结束后,心协干部抓紧时间讨论确定人选。心理健康协会招新圆满结束,期待心协新生力量能给全校师生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