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你在军训,我们为你保驾护航”活动
2018-09-10 10:45 黄成芳  心协
[字号: ]

为让初到校园的18级新生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感受到贵州医科大学心理中心的关怀,并且力所能及的为艰苦军训的新生送去心协的一点心意,也借此机会在新生中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协。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于9月8日9月9日开展了给正在军训的新生“送清凉”活动。主题便是“你在军训,我们为你保驾护航”。心协会的成员们吸引同学们过来领取免费的西瓜和水,并给他们介绍心协以及发放宣传手册。

活动现场,新生们对待心协的学长学姐很有礼貌,拿到来自心协的水和西瓜,他们微笑的说谢谢。听着学长学姐介绍心协,也都认真的听着。

本次活动虽然只是他们军训期间短短的两天,但是让新生感受到了贵医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魅力以及关怀,怀着感恩在这里学习,并且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成功的让新生们了解到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心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