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总结换届大会
2018-06-19 15:05  
[字号: ]

2017年6月14日,贵州医科大学心理健康协会举办总结换届大会。

本学年即将结束,大健康心理协会各位成员也做了新旧交接工作,经过会长和各位干事们的精心准备,6月14日于医科大教学楼7303教室,贵州医科大学心理健康协会换届大会拉开了帷幕。

首先由心理协会会长胡海琳做了此次换届大会的开幕词,并做了2017年至2018年这一学年心协工作的工作汇报。他们对待接下来一年的心协充满信心。

接着,各位干事精选者们进行了自己的竞选演讲,换届大会整个过程紧张严肃,体现了我们心协成员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与积极向上的精神。如今我们已经正式接手了心理协会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严肃认真的完成每一项工作,让更多的知道心协,同时也让心协为更多的同学服务。也请期待17级干部们的精彩表现。

心协指导老师彭彪对大会进行总结, 并为16级会长、部长颁发聘书,对17级工作突出的成员授予大学生心理协会优秀会员荣誉证书。

最后,心协形成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