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心理图书推荐会
2018-05-21 21:20 莫安艳  心协
[字号: ]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的能够很好的认识自己,5月18日南校区4506教室由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了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图书推荐会——认识自己,接纳自己。


一生中陪伴我们身边的虽然有父母、兄弟姐妹、有爱人、子女乃至那些一路上我们最好的难忘的朋友们,但是最长时光的还是我们自己,在漫长的独处的时光里,有会心的微笑、有情不自禁的悲伤、有无数个难熬的寂寞夜晚、有成功、有失败、也有彷徨……


14992

每个人都是一个完整的个体,但是她远远比一本书比一本秘籍复杂得多,如何做到认识自己别说是别人,好多时候连自己都不清楚,只有在日常生活中不断的反省、不断的学习才能更好的认识自己,只有透过学习才能不断的丰满自己的人格思想,坚强自己的意志。

1CDCA


随着时光的推移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周围圈子越来越复杂,我们就该在日常生活中不断的学习如何认识自己、如何接纳自己、如何控制自己。做一个有个性受人尊重的人,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老人还是小孩,每一个阶段做好自己,理解成功的喜悦,对失败也能做到尽可能的承受。要爱自己,那就先要寻找自己,认识自己,接纳自己,改变自己,每一个过程都不是那么容易的。

最后,希望你在这里可以找到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