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举行期末总结会议及接线员培训
2017-12-01 16:04 杨春明  温心之声
[字号: ]

 

 

 

为加强组织内成员心理接线能力、及时发现及改正自身错误,2017年11月30日,贵州医科大学“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工作站举行期末总结会议,总结会议之后特邀了李丽萍老师为成员们做接线员培训。参加本次会议和培训的有彭彪老师以及“温心之声”全体接线员。

会议开始,站长温家蓉进行发言,总结了工作站这一学期以来的成绩与不足,并对组织成员进行表扬,提出措施及组织未来规划。随后副站长刘伦飞,各部长也积极地进行发言。在座的同学们针对组织内的不足纷纷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之后李丽萍老师为成员们做了心理咨询接线的培训。提出了几项建议,主要有情绪,说话口气,态度,观察力等几个方面。李丽萍老师声情并茂结合实际,详细指导成员们如何进行接线,以及在接线过程中的表达方式和注意事项。会议结束后,站长给成员们颁发了礼品。

本次会议,成员们受益匪浅。同时,本次会议的结束也宣告着本学期温心之声工作告一段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