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开展考前游戏解压活动
2017-11-27 17:21 王德琼、温家蓉  温心之声
[字号: ]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缓解近期同学们备考的压力,树立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2017年11月24日17点“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于学校体育馆举行了游戏解压活动,我校20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来进行。首先进行了拔河比赛进行热身,从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中抽取30人分为两组进行比拼。接下来环节进行的是抱抱团游戏,胜出的三十名同学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最后一个令人兴奋的游戏环节是挤破气球比赛,200名同学分为九个小组,每组九个气球,以挤破气球用时最少的前三组为胜利组。胜出的小组同样也会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此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收获颇丰。首先同学们通过玩游戏释放了备战期末考的压力,并且使自己的身心得到放松,可以更好的投入不到一个月的四六级以及期末考试的准备当中。其次,也充分锻炼了团队之间的沟通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温心之声”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