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部门会议
2017-10-12 10:46  
[字号: ]

20171011日下午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会议室召开部门会议,会议由心理中心主任王艺明主持。本次会议王艺明主任详细了解、规划和统筹安排了中心工作,心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由彭丹老师总体介绍中心的具体情况,包括各办公室的人员以及工作职责,开展活动的情况,之后由各办公室的负责老师具体介绍本办公室的业务情况和提出自己关于本部门工作开展的想法。

王艺明主任提出要加强对各班心理委员的专业性培训,让学生可以发挥其主动性,成为更加庞大的载体深入学生群体中,为同学提供更多的服务,同时让心理委员成为心理中心和广大学生的连接链条,便于更好的组织和开展活动。

大家还对中心心理咨询体系的完备构建进行了探讨,由于本中心专业咨询老师数量有限,咨询工作费时耗力,学生咨询需求量庞大,本中心拟构建咨询师体系,全面招募校内有咨询资质的老师参与咨询工作,将咨询体系和程序合理化,以帮助更多的师生解决问题和困惑。王主任还提出要多开展各类心理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大力推广心理健康建设,帮助同学用正确的眼光和方式对待自身问题,加强对内心世界的积极关注。彭丹老师汇报了根据学校要求制定的本部门绩效分配调整方案,全体人员参与讨论。

在长达两小时的会议结束之际,王主任强调大家一定要用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鼓励大家要积极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中心会为每一名职工提供学习机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