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举行开学工作会议暨新学期第一次培训
2017-09-06 15:09 温心之声  温心之声
[字号: ]


201794日,温心之声”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在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出席人员有温心之声站长、部长各部门成员及心理咨询中心彭彪老师。

 

会议先是交代了这个学期的所有活动,其中包括大学生心理普查、发放心理宣传手册、夜跑、展播、举办心理讲座等。随后梅杰站长发言自己由于身体原因卸任并交由温家蓉学姐接任。新站长发表讲话勉励我们并对我们新一届寄予殷切希望,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将这个组织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温心之声是一项作为心理咨询热线接线的重要工作。

随后心理咨询中心邀请我校应用心理学教研室徐鹏老师对“温心之声”成员进行了接线培训。徐鹏老师教授了多接线技巧,其中包括“亲切问候,保护隐私,了解情重要的工作情况,建立关系,尊重,语气平缓,同感等”。最后进行了总结并结尾。

 

此次会议让所有成员都受益匪浅,同时明确了任务。并且从中获得了不少知识,也有了再接再厉的动力。

“温心之声”将在之后的工作中,团结一致,互相配合,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也会把心之声宣传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为那些孤独的灵魂带去慰藉,让那些迷茫的眼神散发光芒。同时希望心之声能越走越远,同时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