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举行2016—2017年度心理热线志愿者退会仪式暨换届会议
2017-06-14 10:26 温心之声  温心之声
[字号: ]

6月12日18点,“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会议室举行2016—2017年心理热线志愿者退会仪式暨换届会议。本次活动由“温心之声”心理热线站长陈梅主持,彭彪老师、心理热线老成员和新一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梅对“温心之声”这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具体的报告和总结并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彭彪老师指出这一期“温心之声”的工作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为贵州医科大学的同学们做了不少实事,并对新一期成员提出了期望。

接下来彭彪老师向退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向“温心之声”优秀接线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各位表现优异的成员做了这一年的工作总结和感想。

随后进行了换届选举对接新一期的工作,梅杰同学当选为新一届“温心之声”心理热线站长。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做了简要的工作介绍,欢迎新成员加入,各位老成员新成员上台发言竞选副站长以及各部长,选举结果将在下一学期决定。

最后,彭彪老师勉励各位退会的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才能。最后退会仪式在愉快热烈的合影中结束。

2016-2017届温心之声成员名单:

前排左起:谢虹雅、梅杰、代彪、伍国森、曾德鹏

二排左起:欧丽莎、姚婉仪、汪玉、温家蓉、彭彪、陈梅、周梅佳、王玲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