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温心之声”开展志愿者面试选拔工作
2017-06-06 10:17 温心之声  温心之声
[字号: ]

为了迎来下一届的新鲜血液,6月5日18点“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行了招新面试活动。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站长陈梅、副站长周梅佳主持面试工作,全体成员参与。

 

通过这次面试,“温心之声”心理热线选拔了15名优秀的志愿者,他们将在留下来老成员的带领下,秉承温心之声的主旨传播积极健康的正能量,为我校同学提供优质的心理服务,为全面推进我校心理健康工作,促进全校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