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传递爱心,关爱儿童,心协再度出发
2017-06-08 10:58  
[字号: ]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需要关爱;儿童是花朵,需要滋养。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了传递爱心,关爱儿童活动。


6月7日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15名成员在指导老师陈玉莲的带领下于早晨8点整出发前往下坝小学,为孩子们送去欢乐。

首先,协会指导老师陈玉莲向小朋友们简单介绍了一下我们此行的目的,鼓励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游戏,快乐体验游戏过程,大胆分享游戏感受。接着,协会成员和小朋友们谈心,小朋友们和大哥哥大姐姐们逐渐熟悉起来,开始敞开心扉。然后,协会小伙伴们也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击掌传花和心有千千结的游戏,在游戏中小朋友体会到了快乐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小朋友把他们的画送给了大哥哥大姐姐们,看着这些纯真可爱的孩子,我们充满了感动之情。

今年的关爱儿童活动进行顺利,与小学六年级孩子们相处了一个上午后,成员们纷纷感叹此行之感动与收获的幸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