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成为你自己”系列心理视频展播活动正式开播
2017-05-19 09:13 温心之声  温心之声
[字号: ]

‍5月l8日晚,温心之声联合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7206教室开展了5·25“成为你自己”系列心理视频展播活动。温心之声陈梅同学主持本次活动。

“成为你自己”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我校学生精心准备的个人成长系列视频。视频中武志红老师从自己和身边的事例向我们阐述了自我的完整性、自我的灵活度、自我的疆域、自我的力量、自我的组织性等五个维度的内容,告诉我们应该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

参加本次观影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通过本次活动掌握了一些心理保健的知识,对自己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将在接下来的生活学习中做更好的自己。

注:

温心之声联系方式:

㈠温心之声心理热线电话—0851-88416124/0851-88416125;

㈡温心之声官方QQ群号码:567931653

温心之声值班时间:

每周一至周四晚18:30-20:30

温心之声值班地点:

颂雅楼一楼心理热线室

欢迎各位同学来电来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