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艺术舞动工作坊
2017-05-24 10:32  
[字号: ]


522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艺术舞动工作坊。此活动特别邀请了人文学院应用心理学教研室资深心理咨询师陈凡莹老师做现场指导。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及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四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一段轻音乐的响起,同学们戴上眼罩,听着陈凡莹老师的指导,进入了身体与心灵上的放松。随后每六个同学为一组,共同进行了对未来的绘画,同学们创意百出其中尤其是A1组的“约定”与A2组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获得了现场大多数同学们的支持票,之后游戏进入了“模拟人生”阶段短短的几分钟内,同学们体会到了父母牵着的婴儿时期到最后父母放开双手自己终究独自面临困难的时期

整个活动,精彩纷呈,参与的同学们都获益匪浅,活动最后在A1A2组的趣味性主题表演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