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温心之声期末总结会
2016-12-23 10:05 温心之声伍国森 
[字号: ]

121919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在颂雅楼二楼举行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彭彪老师主持温心之声全体成员参加

彭彪老师就大家这个学期所做过的活动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本学期温心之声的心理热线工作,表扬了表现较好的同学。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下学期继续保持优势,改进工作。

随后大家自由发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曾德鹏同学提出下学期每月举办一次活动的建议,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在多数温心之声成员的建议下,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成立策划部(负责人曾德鹏)、实践部(负责人欧丽莎)、宣传部(负责人伍国森)及财务部(负责人刘璐璐)、站长(陈梅)与副站长(周梅佳)。

最后,彭彪老师代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奖品。

通过这次总结会,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总结了本学期工作优势和不足之处且对内部成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讨论了一些具体的活动,为下学期开展更多的更好的活动提供了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