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16-11-11 11:36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心协)成员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促进互相之间的信任,1110日(周四)下午五点至七点,心协于颂雅楼团体心理辅导室,开展了有关信任与感恩父母的团体辅导活动。    

首先,陈老师通过抓与逃雨点变奏曲等游戏活跃活动氛围。接着,通过分阶段的信任盲行游戏,使成员深刻认识到信任的重要性。游戏结束后,每位同学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与心得,都对信任有新的认识。心协各成员通过作答一份有关父母的调查问卷,认识到我们对父母应该更加深入地了解、理解并且感恩他们长期以来的付出。  

通过这次团体辅导活动,各位会员对信任和感恩有了新的体验和认识,心协各部将会更加团结地共同开展日后心协的工作,并且将此次活动的精神传达给更多的同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