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召开新生培训会以及新生会议
2016-10-11 11:32  
[字号: ]

  9月26日至10月9日,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心协)各部门展开了部门内部培训。此次培训由各部部长对新成员进行工作指导,旨在增进各部的部员间更好的认识交流,并且让新入部的部员能更好的了解心协,了解自己部门的主要工作,使新成员们能更好融入心协,发展心协。  

全体心协成员于10月10号下午5点心协会议室(颂雅楼2楼)召开了新生会议。首先会长简介心协的工作性质和以往活动接着各个部门部长和副部介绍自己,为本部门其他成员讲解本部的具体工作随后,新生按顺序做个简短的自我介绍最后副会长强调协会奖惩制度、例会制度、年度计划表,让成员更加明白协会的规章制度  

通过培训和新生会议加深了新成员对心协的认识,促使大家更好的认识彼此,使心协发展更加和谐美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