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美化生活,从心开始——趣味运动会
2016-04-25 09:50  
[字号: ]


   为丰富心协小伙伴的大学校园生活,增强协会内部人员的团队意识,提高大家的默契度,加深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为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我们于4月22日在七栋教学楼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团体趣味游戏和撕名牌活动,其中团体趣味游戏又由心有灵犀、螃蟹运球以及协力吹气球三个小游戏组成。参加本次活动的小伙伴们由抓阄随机确定分组,共分为四个小组,每组六到七个人,分别穿上我们贵州医科大学四种不同颜色的文化衫。三个小游戏的热身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撕名牌活动。“奔跑吧”三个字,点燃了大家的激情,解开了大家心灵的束缚,在奔跑中享受团结互助的快乐,在大汗淋漓中体会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洗礼,在激情四射的时间里培养大家的默契......趣味运动会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快乐,更是我们对生活、对“伙伴”的重要性的重新或者说是进一步的认识、了解。


趣味运动会在小伙伴们欢快的笑声中圆满结束,活动所倡导的“美化生活,从心开始”这一主题将激励大学生们促进沟通,不断探索自我,完善心理品质,以一颗积极向上的、充满阳光的心去融入我们的团队、享受每一天的时光。相信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心协的每一位小伙伴通过其中的小游戏对于团队建设都有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心协的明天也会随着每一位小伙伴的成长而更加灿烂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