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召开2016年中总结会
2016-06-23 09:21  
[字号: ]


一学期的时间又悄无声息的过去,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心协每一举办的活动都记录着大家的成长,今天迎来的是一学期的总结大会。

6月22日,心协全体人员在7107教室参加了本学期的总结大会。会议第一项评选本学期的优秀会员,其中有心协会长张露丹,副会长胡庆文等,心协指导老师陈玉莲为优秀会员颁发证书。大会第二项是关于协会的内部制度建设,严格协会物资管理,完善奖惩制度建设。大会第项是各部门对本学期所有活动进行总结本学期心协开展了绘心讲坛—走进神奇的催眠世界趣味运动会、关爱留守儿童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总结了本学期活动中的的收获对下学期活动的期待做了发言。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梳理了心协本学期的工作,为心协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