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2016-08-31 09:25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心协的管理,促进心协健康发展,保证心协的正常运转,本着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贵医心协在2016年8月30日下午18:15—20:00在7607教室心协举行了换届大会,通过此次换届会议选拔出心协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所有成员将协会发展壮大。心协全体成员以及心理中心彭彪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主持人简要说明换届目的、流程等接着六名会长申请人发言详细陈述了竞选理由以及对心协以后的规划,演讲完毕后由在场的各位进行提问之后由全场投票选出一位会长和两位副会长然后由部长申请人演讲各部门依次投票选出各部门部长。

最后,老师宣布新一届的领导班子会长:酆啸副会长:吴书冬,蔡冬竹联部部长:彭仕雄宣传部部长:官婕妤财务部部长:杨红光组策部部长:黄亚兰新闻部部长:闫艺涵秘书部部长:娄源源。

至此,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的心协领导班子已经开始策划招新工作,相信他们会带着心协更快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