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彭丹老师应邀进行心理健康讲座
2016-04-12 10:28  
[字号: ]

   2016年46下午14:30,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彭丹老师我校医学人文学院邀请南校区7301教室举行《大学生恋爱与心理》的讲座,医学人文学院部分老师及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彭丹老师首先从恋爱=练爱入手,讲解了关于爱情的定义,接着通过大学生谈恋爱的调查数据,让同学们明白恋爱的重要性以及对选择练爱对象有一个客观的认知,利用丰富的案例讲解了大学生恋爱中常遇到的问题,最后简单阐述了婚前性行为对女性的危害,为了保护自己以及自己所爱之人,正确对待婚前性行为。

彭丹老师结合视频、心理测试等多种形式关于大学生恋爱心理从多角度、多侧面进行了讲解,彭老师热情洋溢的讲解感染了整个会场。彭老师强调“恋爱是需要学习的”,解开了同学们内心的迷茫,学会如何正确看待并处理恋爱与情感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恋爱问题有了客观认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增强大学生对爱情的认知,让大学生更好地完善自我,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