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范彩屏校长助理前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新学期工作检查
2016-03-07 14:43  
[字号: ]

34日下午,范彩屏校长助理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检查开学工作,并看望慰问教职员工。

首先,范彩屏就开学人员到岗情况、新学期工作布置安排、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整体现状、主要困难、需求及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或建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对2015年心理中心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心理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重要一环,对培养医学生形成良好心理状态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随着学校的发展壮大,学生人数的增多,心理中心要利用自身优势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咨询工作,开拓创新,进一步推动心理健康教育的普及,努力做到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受益,并把心理中心打造成一个“既好看又好用”的师生心理健康服务基地。

随后,心理中心杜娟主任组织中心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范彩屏校长助理检查讲话精神,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心理中心这个大平台,有效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中心所有职工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我校师生做好心理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