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行2015年新成员培训会
2015-10-15 11:53  
[字号: ]

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心协)新成员培训会于10月13号在南校区颂雅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与会人员有心协指导老师陈凡莹、14级心协成员以及本年度刚招募的新成员。

本次大会由会长张露丹及副会长胡庆文主持。首先由张露丹向各位新成员介绍心协目前的总体运作情况以及新成员加入心协后的工作,然后由胡庆文为大家讲解各部门的主要职能及心协财政管理机制。会后,新老成员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本次会议,明确了各部的职责,同时让新老成员更加了解、认识心协,为协会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