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我校2015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2015-11-05 08:58  
[字号: ]

11月4日,我校对2015级15个院系34个专业3200余名学生进行了网络心理普查,正式普查从上午9点持续到晚上22点。

为了保证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3日,学校在7102教室举行2015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启动仪式及培训大会。校长助理范彩屏、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主任杜娟和全体工作人员、全体新生辅导员、心理委员、“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学生志愿者等约150余人参加。

范彩屏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一是增强新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二是给新生提供正确认识自我、了解并接受自我的机会;三是全面了解新生入学后整体的心理状况;四是建立新生心理档案,希望大家通力合作,顺利完成普查工作。

杜娟对心理健康普查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心理中心老师为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心理委员和班长做了心理普查上机操作培训。

此次普查工作系统地掌握了我校大一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特别是了解学生在学习环境、生活条件及环境适应等方面所带来的心理变化,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维护学校的和谐发展和安全稳定,促进我校今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整体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