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2015招收新成员工作
2015-09-16 08:24  
[字号: ]

金秋时节,新学期伊始,在我校大学校心理健康协会指导老师陈凡莹以及心协成员的前期准备下,9月14日中午,心协在学校食堂门口开展了招新工作。

在前期准备过程中,协会通过贴吧、QQ群、微信等方式进行宣传。招新当天,则是以手绘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协会成员现场答疑以及进班宣传等方式让新生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协会,并鼓励其加入协会,同时还采取了现场填表报名的方式进行招新。

招新持续了两天的时间,共有100余名同学参加报名。本次招新,不仅为协会注入了更多新鲜的血液,还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我们协会,为协会明天更好更快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