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我中心教师参加心理剧成长专业人才培训工作坊
2015-08-26 09:42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我中心心理工作者的专业水平,帮助心理工作专业人员掌握心理剧的实操技术,并有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心理工作者的自我成长,提升自我效能感,2015年8月21-23日,我中心教师陈玉莲参加了由贵州省心理健康教育协会主办的心理剧成长与专业人才培训工作坊。

培训期间,专家分别就“心理剧的原理”、“团体运作技巧及心理剧运作技巧”等方面进行讲授,并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心理情景剧实操训练等方式帮助学员实现个人探索与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