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我中心教师为戒毒人员进行团体心理辅导
2015-07-09 13:35  
[字号: ]

   7月4日,我中心陈凡莹老师与医学人文学院医学心理学教研室的教师及研究生(均为二级心理咨询师)随行7人,应贵州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顾君科长的邀请,在邓冰教授带领下对该所其中60名强制隔离戒毒人员进行了团体心理辅导。

   本次团体心理辅导以“感恩体验”为主题,开展了“花样握手”、“接龙”、“轻柔体操”、“人椅”、“无家可归”、“信任之旅”“感恩绘画表达”、“你最想感恩的三个人”等形式多样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戒毒所各位领导及干警的高度重视与全力配合,并激励戒毒人员要积极投入活动。通过积极的互动,学员们敞开心扉讲述内心困惑、期望,个别学员在感恩环节甚至声泪俱下。多位戒毒人员表示,一定认真改造,早日和家人团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