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我校举行2014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彰大会
2015-06-19 10:33  
[字号: ]

6月17日下午,我校2014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在道德讲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战勇、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心理辅导员、朋辈心理辅导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杜娟主持了表彰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在会上作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向我校长期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教师们以及学生骨干表示慰问和感谢;充分肯定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教育形式多样,教育成效明显”,为高素质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能够再接再厉,再创好成绩,积极组织、带领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部部长潘丽芬宣读了表彰决定。先进集体代表、先进教师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大会发言,与会领导为所有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会上,基础医学院等8个单位被授予“2014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罗恒、徐冉等11人被授予“先进教师”称号;李杜晨晖、张芳芳等28人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