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节专家进校园活动
2015-06-05 13:30  
[字号: ]

63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邀请附属医院心理科主任、博士生导师王艺明教授在道德讲堂举行心理学讲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教师、心理辅导员、心理委员、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员等共计390余人到场聆听。长助理范彩屏教授参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杜娟教授主持。

                                                             

                 

范彩屏首先强调了大学生建立健全人格、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号召大家要重视心理调节,并对王艺明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随后王艺明以《医患沟通技巧》为题,与我校学生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讲座中,王教授图文并茂,结合具体事例,从心理学的角度生动详细的为学生们讲解了医患沟通三个掌握”、四个留意”、五个避免”和与患方六种沟通方式”等沟通技巧。王教授认真投入、诙谐幽默的演讲引起大家的广泛共鸣,让在场的师生们受益匪浅,引起大家的广泛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讲座使我校学生对医患关系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加深了广大学生对自我内心的认识和理解,为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更好地处理医患关系打下了良好的心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