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
2015-06-29 13:24  
[字号: ]

6月26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杜娟主任主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杜娟主任首先详细解读了“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随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八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中的《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严格执法、公正执法》等文章。

最后杜娟主任强调,必须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摆在突出位置,讲政治、顾大局、尊法治、守纪律、懂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确保中央政令畅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