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行“绘心讲坛”第三期讲座
2015-04-16 16:51  
[字号: ]

随着大学生思想的成熟和对恋爱幸福的渴望,恋爱是大学生体验生活的必然经历,与此同时大学生恋爱困扰也显得越来越突出。为了帮助同学们摆脱这些困扰,4月14日晚18点,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有幸邀请到爱情心理专家张乾宁子老师为我们开展了《心理老师教你谈恋爱》为主题的“绘心讲坛”专题讲座。

讲座上,张老师围绕“爱的感觉”、“为何偏偏爱上他”、“诊断你的爱情”、“爱情与婚姻的关系”、“当爱情变质了”几个主题展开讲述。在讲座当中,还开展了爱情表白模拟表演,邀请现场同学模拟了一些常见的表白方式,从而悟出男女在面对爱情时的心理状态和想法是有着千差万别的。

通过本次讲座的举办,让同学们更加理解爱情的本质,能区别爱情与友情,让同学们在勇敢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的同时,学会处理爱情中出现的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