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新学期“温心之声”心理接线员工作会议
2015-03-27 10:41  
[字号: ]

2015年3247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召开了“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新学期工作会。心理中心杜娟主任出席并主持了工作会。

会上心理中心杜娟主任阐述两点重要内容。一是心理热线意义重大,广大学生可以更及时地解决自己的心理困惑,更方便快捷地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各位接线员同学要认真接受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二是心理热线接线时间改为晚上6点半到8点半,各位接线员同学一定要有安全意识,注意自身安全。

最后,医学人文学院徐鹏老师为心理热线接线员做了新学期第一次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