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我中心举办“5.25”心理健康宣传节系列活动之“催眠SHOW”表演
2015-05-21 10:05  
[字号: ]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普及心理知识,学会用科学的手段进行自我减压和放松,提升生活品质,5月18日晚,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2015年“5·25”心理健康宣传节以一场精彩的“催眠SHOW”表演正式在道德讲堂拉开帷幕,全校35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催眠秀的表演者是美国NGH国际催眠治疗师、中国经络催眠治疗师、澳大利亚STOM-AN手术舒适镇痛技术催眠执行师、周振华老师,在两个小时的催眠秀活动过程中,周老师展示了催眠的起源、催眠的发展史、催眠的意义以及催眠所获得的显著成效。为让同学们能亲身感受催眠所带来的心灵共鸣,周老师先后进行了催眠人体钢板以及集体感受催眠现场演示和体验。

 

 

催眠(hypnosis)是由各种不同技术引发的一种意识的替代状态。催眠对于各种神经症、神经系统疾患、生理障碍及儿童行为障碍有着良好的治疗效果。此外,催眠作为一种有效的心理技术,在激发人体潜能、缓解压力、增强自信、提高记忆力、潜能开发、改变不良行为习惯、消除负面情绪等常见心理问题方面有着神奇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