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我校召开心理辅导员工作会议暨“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启动仪式
2014-10-14 16:40  
[字号: ]

为了全面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10月13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主持召开了心理辅导员工作会议暨“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启动仪式,各院系心理辅导员及心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心理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彭丹、咨询办公室主任谢平霞、宣传教育办公室主任陈凡莹分别介绍了各科室本学期工作安排,心理中心主任杜娟强调了本学期心理中心的工作重点,希望各院系心理辅导员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配合心理中心完成各项工作,促进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最后,各辅导员参观了大学城校区心理中心的心理咨询室、沙盘游戏室、心理宣泄室等心理功能室,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协同我中心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而后,“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启动仪式在4305教室召开,心理中心杜娟主任阐述了心理热线开通的重要意义,广大学生可以更及时地解决自己的心理困惑,更方便快捷地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最后,咨询办公室主任谢平霞为全体报名的心理热线接线员做了第一次培训。

心理辅导员工作会议暨“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启动仪式的召开预示着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全面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全校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0851-841612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