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
2014-07-29 09:30  
[字号: ]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7月28日上午,心理中心在北京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心理中心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岳萍同志出席指导了会议。第九党支部心理中心党小组组长陈凡莹主持会议,心理中心主任杜娟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杜娟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检查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有关规定精神的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随后,杜娟主任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在进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部门其他同志针对其发言提出了批评意见;部门全体党员也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岳萍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实在,敢于直面问题。剖析原因直面根源,一针见血,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岳萍同志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她指出,民主生活会只是新的起点,要把会议的成果体现在具体的工作和实践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大力度、更严举措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确保活动落到实效。

会议最后,杜娟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心理中心将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开创中心工作的新局面。部门成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政治修养和专业能力,正确对待和认识所提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制定好具体可行的整改方案,逐一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改进作风,进一步推进心理中心的各项工作,用工作成绩来检验活动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